喜讯 | 万联天泽投资企业洁特生物今日登陆科创板

2021-05-06 来源:

2020122日,万联天泽资本投资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万联天泽”)投资企业广州洁特生物过滤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洁特生物”,688026.SH)在上交所科创板成功挂牌上市,成为广州市第三家科创板上市企业。上市首日,洁特生物涨幅达223.59%,总市值突破53亿元。

洁特生物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解决方案提供商,主营业务为生物实验室耗材的研发、生产和销售。2016年至2018年期间,洁特生物营收和归母净利润的年复合增速分别为29.20%42.35%。出于对公司团队及生命科学行业发展前景的看好,万联天泽旗下两支基金于2018年完成对洁特生物的投资。

洁特生物是万联天泽在生命科学领域的重要投资项目。近年来,万联天泽坚定看好医疗及生命科学行业的发展前景,投资布局了包括立方制药、圣兆药物、富诺健康等数家优质生命科学企业。万联天泽作为广州市国资券商万联证券旗下私募基金子公司,依托股东万联证券的资源支持,为被投企业提供研究+投资+投行全周期的资本服务。

洁特生物作为广州第三家科创板上市企业,是万联天泽立足大湾区战略的重要投资项目。自2015年成立以来,万联天泽形成了立足大湾区,辐射全国的投资版图,先后与广州本地多家政府引导基金、上市公司、投资机构设立了一系列股权投资基金,重点部署了医疗健康、TMT、高端制造、新材料等产业领域,投资案例还包括粤芯半导体、广芯微电子、鹿山新材、红星美羚等企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