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联天泽党支部与广州中小基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

2018-10-22 来源:

    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,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,推进党支部共建互助、共同进步,2018年10月18日下午,万联天泽党支部与广州中小基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。万联证券党委书记、副董事长王耀南,广州国资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、总经理高东旺等领导,以及万联天泽党支部和广州中小基金党支部党员代表出席活动。
     王耀南书记表示双方此次在业务合作基础上进行党支部共建,形成以党建促业务、党建促党建的深度合作,希望全面深化双方在人才交流、资源共享、业务对接等方面的合作。广州国发党委副书记、总经理高东旺希望能构建双方合作的生态圈,跟踪优质项目、形成资源共享,同时党建工作也是国企的根和魂,期待双方接下来能有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。
    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还采取了行业交流讲座的形式,邀请万联证券研究所所长缴文超作了“2019年国内投资市场分析”的专题讲座,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学习积极性。接下来,万联天泽党支部与中小基金党支部将更加紧密交流,在业务合作的基础上加深党支部共建互联,形成良好的合作格局。
万联证券常务副总裁罗钦城、董事会秘书李瀛,广州国发党委副书记张健、副总经理洪剑平,广州中小基金董事长兼总经理魏大华等领导也出席了活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