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简介

Profile




       万联天泽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如下:



       公司名称:万联天泽资本投资有限公司



       注册资本:100,000万元



       法定代表人:刘海燕



       注册时间:2015年12月16日



       注册地:广州市南沙区



       公司住所: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12号高德置地冬广场H座38楼



       业务范围: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、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服务(须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登记备案后方可从事经营活动) 、创业投资(限投资未上市企业)、企业管理咨询。



       董事长:刘海燕



       董事:李胜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徐海星



       监事:汤小兵



       总经理:刘海燕  



       合规总监:李志超 







       万联天泽资本投资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万联天泽”)是万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全资私募投资基金子公司。万联天泽于2015年12月16日成立,总部设立在广州,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,法定代表人刘海燕。公司是一家集企业自有资金投资、股权投资、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、投资咨询服务和企业财务咨询服务为一体的股权投资企业。目前,万联天泽设有总经理一名、合规总监一名;下设基金管理部、投资部、合规风控部。



       成立以来,公司与多家政府引导基金管理机构、上市公司以及投资机构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,设立一系列涵盖产业基金、并购基金、创投基金、Pre-IPO基金等方向的投资基金,形成了层次丰富的投资业务体系,先后投资了生物医疗、 TMT、教育、消费升级、高端制造等多个领域的优质项目。



       为规范投资业务运作和管理以及防范风险传递、利益冲突,万联天泽根据《证券公司私募投资基金子公司管理规范》、《万联天泽资本投资有限公司章程》及其他有关规定,公司结合实际情况,建立起科学、有效的风险防范制度。其中包括《万联天泽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信息隔离与防范利益冲突制度(B类)》、《万联天泽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全面风险管理办法(B类)》等相关制度。



       万联天泽坚持以合规为前提,以业务为向导,积极发展多元化的股权类、并购类私募投资基金业务,坚持发现价值、共同成长的股权投资业务方向,依靠专业化的投资团队,形成市场化的运作和激励约束机制。

投资理念

investment

万联天泽将以实现合作各方共赢为宗旨,给予与企业长期、稳定、庞大的资金支持;与强者同行,与专业投资者一起投资,提升项目价值,降低投资风险;提供资本市场运作一站式服务,整合万联证券资源渠道,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增值服务。

PRE-IPO、拟挂牌:重点关注有境内上市可能性的行业龙头优质企业,或者行业内质地较好的拟挂牌企业,利用自身资源,帮助实现尽快上市

成长期企业:目标企业已有两年过往经营业绩及一定规模,符合国家产业政策,具备核心竞争优势及优秀管理团队;通过整合双方资源优势,实现尽快上市

重点投资行业:TMT、生物医药、教育、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技术、品牌消费品及服务,及其他国家产业政策扶持行业

组织架构

framewor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