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求卓越、勇于担当、防范风险、稳健发展

万联证券追求卓越,勇于担当,汲取发展的不竭动力;防范风险,稳健发展,筑牢经营的基石。
  • 追求卓越 ——

    立“卓越”为发展目标,凝心聚力,苦练内功,以创新战略思维引领高质量发展,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和综合竞争力;以科技赋能重塑业务生态,持续推进各条业务线的转型升级。

  • 勇于担当 ——

    树“担当”精神为立业之本,以过硬的政治素养和高超的专业本领,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,为社会贡献正气和力量;以金融报国为己任,积极履行支持实体经济融资的基础责任、维护国家金融安全的社会职责,勇于承担服务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的历史使命。

  • 防范风险 ——

    谨守“风险防控”底线思维,健全合规和风控体系,营造合规风控文化,强化员工廉洁执业,更好地发挥金融科技赋能作用,全面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和管理水平。

  • 稳健发展 ——

    筑牢“稳健”思想和“边界”意识,保持资本和流动性充足,维持合理的经营杠杆水平,确保业务开展与风控能力相匹配,严控业务规模和风险敞口,谨防个体风险产生和外溢,切实做好资本市场的“看门人”和“稳定器”。